S有一颗糖

一个平平无奇的甜饼制造机

今天收到了合志,心里有些感慨。

3月的时候,我有幸收到邀请,作为《未有涯》的写手一同筹备这个本子。

我是第一次给合志写文,对于出本的流程可以说一窍不通,想当然地以为只要我把自己的文写完就行了,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。

但是看到大家在群里讨论的问题,我才知道,这是一项多么复杂和繁重的任务。

和自己随手码字直接放上网不一样,初稿、一校、二校、终稿、排版、配图……每一个步骤都是大家辛苦的付出。

四月五月的时候,大家都有自己的事,忙着学习忙着工作,但是所有人都保留一部分的热情匀给了这个本子,有的时候甚至晚上十一二点还在群里谈论相关事宜。

虽然我们的主催 @你里酷 在后记里面说自己是个“没啥用”的主催,但是承担起整个合志绝大部分工作的她其实才是最辛苦的。


还有给我的文配图的太太 @卿禾 真的画出了我心里的人设和构图,真的非常感谢太太的插画。


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对师生AU有这么大的执念,不过我的水平的确是有限,不比各位太太们的文字细腻感人,但我确实已经尽力了,希望你们能喜欢这篇文。


从3月到7月,时间不长,但意义不凡,毕业也好,留级也罢,与你们相遇便是大幸。



「我走过动荡日子,

追过梦的放肆,

穿过多少生死。

却假装若无其事,

穿过半个城市,

只想看你样子。」


给顺懂:

愿你们的故事未有涯……

评论

热度(6)